哇咧! 今天真是衰到爆了,以後十月二十五日對我而言不再是光復節,是衰尾日!!
我從小就是優質鑰匙兒童,每天都乖乖自己開門關門,不用人盯,不給人添麻煩!! 
沒想到竟也會淪落到找人開鎖的地步,真是喪權辱國的一天!! 


下午千辛萬苦總算回到家裡,老闆還跟我說:

  別說我烏鴉嘴,但開鎖這種事,有一就有二!!

這還不打緊,平常就算再怎麼神志不清,再怎麼精神不濟,
再怎麼趕時間,手仍是會無意識的拿好鑰匙!!!! 
今天早上絕對是靈魂出竅了,在關門的瞬間靈魂歸位的當兒,腦中只浮現一句:

  Shit!!!!!  誰好膽把林北鎖在外面!?

蝴蝶效應啊! 這是本日衰尾的開端.........


話說今兒個是敝公司的溫馨家庭日活動,出門時飄著小雨,天氣微涼,
心想糟了,我只帶造型用的萬用三角巾,希望別感冒啊!! 
但又想到放在家裡的鑰匙,心中百感交集,
頓時有如身處冰火五重天(整個成語亂入,誒! 這成語嗎?)
更扯的是,快到圓山站時真的覺得自己像熱鍋上的螞蟻,熱到要出汗了! (成語再亂入!)
定神一看!! Oh! My God!! 超級大太陽,哪有那麼熱的,突然變成穿太多!!! 


最早的如意算盤是:

  下雨天,人少少,分母小,中大獎有望!!

結果會場人多到滿出來,不過沒關係,衰神還是會讓我中獎的!! 
而且第一個被抽到的日前不幸掉手機的 E君,更讓我信心大增!!


就醬一路從五奬四獎抽啊抽的到了頭獎,連二三獎都有人不在場而重抽,大家 high 翻了!! 
接著,會 bow bow wow wow 叫的主持人大聲的說:

  頭獎者,單位是 xx科!! 

感覺得出來多數人的心都涼了,大勢已去!! 林北卻在心中竊喜:

  有沒有那麼準!? 我也寫了科的單位!!!!

就在我要站起來接受大家祝賀時,主持人接著說:

  號碼 000----,L君!!

誰啊?一時反應不過來.......
!!!!!!!!!!!!!!!!!!!!!!!!!!!!!!!!!!!!!!!
!!!!!!!!!!!!!!!!!!!!!!!!!!!!!!!!!!!!!!!
!!!!!!!!!!!!!!!!!!!!!!!!!!!!!!!!!!!!!!!
哇咧!! 我們科的新人啊!! 這個月才報到的!!!!!!!! 
有沒有那麼爽!? 上班一個月卻拿到兩個月份的薪水!!!!!!!!


看著他一臉錯愕的跑到舞台,他的師父 P君說:

  靠!! 他本來還不想來,是我硬叫他來的!!

然後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怎麼分紅,念在他還是試用期的新人,
請我們科飲料請一週就好,其他科就不要理他們之類......


話又說回來,P君他們的運實在很旺!!!!
據說............誒!! 不是據說,是事實,因為我也在場,
去年家庭日 P君也是以新人之姿抽到了腳踏車,
今年家庭日變成 P君的徒弟 L君抽到,於是大家合理懷疑:

  明年家庭日會是 P君的徒弟的徒弟抽中!!


另外,中午和偽內湖在地人 P君吃飯,S君及 F君鬧他要他請客,我不餓只點了茶,
沒想到曾因為某間店豬腳飯從九十元(還八十?)漲到一百而從此拒吃的 P君真的要買單!! 
三杯單點茶+兩份套餐要 1.125K 耶!!! 
好虧啊!! 後來想加點要外帶都不行,大失策!!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好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