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 85 號


那個.....再強調一次,我不是左營人。另外,上面的照片是網路抓來的!!
頭幾次吃的時候我只記徥他們的店名是三個牛,那個字不是唸"奔"嗎?
難道是怕大家不會唸才說三牛!? 搞了半天真的是寫三牛,@@a


至於怎麼去,我只知道從舊左營火車站出來那條直直走,左手邊,
不過好像也能從左營大路東拐西繞,這要問問左營人了,哈哈~~~


第一次知道牛雜麵的存在就是三牛,這之前從來沒聽過,
來台北後也吃過好幾家的牛雜麵,或許是南北的口味不同,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台北是"牛腸雜肉"之類,三牛就真的是各種內臟類(就是滷味滷菜常有的部位)
而且台北的實在膩到一個極限,吃得滿嘴油,不喜歡....


因為前幾次回高雄時間都相當短暫,待不到兩天又有很多事,抽不出空去光顧,
(其實要凹老弟載我去也行,但我不想出錢,orz)上週總算有機會吃到了,嘿嘿!! 

 

那天我們叫了清燉牛肉麵,清燉牛雜麵,紅燒牛筋肉麵,牛肉拉麵,還有小菜 45 元。

牛肉拉麵

 

這真的很大一個陶鍋哦!!!! 俗擱大碗,口味也不錯呢!!(拍到煙,照片都霧霧的,@@a)
今天我才在東區某間聽說蠻有名的清真牛肉麵吃,小小小的陶鍋,要 NT140 !!!!!!!!

清燉牛雜麵

料真的好多,不論是種類還是量,而且湯相當相當清爽,台北吃十家清燉牛肉麵十家油,
實在讓我無法理解,就想吃清淡還來那麼多油,有種想過水的衝動,@@a

清燉牛肉麵
 

很清爽對不對?這才叫清燉啊!!!!!!!!! 又不是去吃鹽味油麵的,
不過,應該是台北用的部位不是我愛吃的吧!! 來了四年多還是吃不慣...

紅燒牛筋肉麵

他們家紅燒也算不油的,不管哪種份量都蠻多的,除非真的很能吃,不然不建議加大!!

沾醬(除了牛肉拉麵外都有)
 

和清燉牛雜是絕配,超好吃的!!

小菜(還沒配調味醬)

有沒有覺得滷蛋的顏色不太一樣呢?(照片看不太出來,實品略偏紅)
是的!! 那是滷鴨蛋!! 他們沒有滷雞蛋咧!!!


在台北其實沒那麼常吃麵,一整個不合胃口,
大概只剩下日式拉麵或意大利麵比較 OK,
可是,若牛肉麵的價錢可以打個七折,我還是會常去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