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了這個標題,但想談的和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昨天發生的事讓我後悔平時沒把肛門擴約肌鍛練好!! 
俗話說:養兵千日,日在一時。真是一點都不假!!!! 


等等!! 不會有人以為我是拉在褲子上吧? 
呸呸呸!!!!  哪有那麼慘的!! 不過要是當時肚子被揍一拳的話就難說了......


想"丟"鞋已經很久了,但遍尋不著中意的新貨來補鞋櫃的空缺,
(沒辦法,因為個人太會保養了,鞋子實在很難穿到爛,
 上次回家才"淘汰"了雙高中時穿過的 NIKE 慢跑鞋,誰叫它擺到脫膠!!!!)
趁著吃飽散步的空檔跑去 adidas 逛逛,
本來想買 NIKE,可是他們家最近一年的休閒鞋實在不好看...


禮券帶出門 N 百次還用不掉,所以為了一口氣!! 我一定要花掉它!! 
東看西看最想要的款式櫃上沒有,請小姐拿第二喜歡的讓我試穿,
等鞋的途中,肚子突然風起雲湧,讓人無意識的乖乖坐了下來....


就在我思考著哪個顏色好邊忍著腸胃不適的當下, 小姐開口了:

  白色就是一般學校都可以穿,黑色又是不同的感覺,比較帥氣,
  我們黑色賣的比較好,你的 size 就剩這雙了!!


又有人以為我是學生了,心中一陣切竊喜,不由得鬆懈下來,
小姐看我動搖又乘勝追擊:

  今天是 5,000 元升級 VIP 活動的最後一天哦!! 平常都要 10,000 元的呢!! 
  你要不要再多帶一些? 而且立即享有 85 折優惠哦!!!! 


哇咧! 林北整個鬆動! 更糟的是......凍袂條啊!!! 
請小姐先留貨並指個路,就飛奔到洗手間...

 


其實,如果能忍住便意,應該就不會再多買一雙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