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跟我說,只有願意給其他人看的東西才可以放到網路上,
網路是全世界最不安全的地方,要備份就備在自己身邊吧!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 


是的! 我勉強算個宅宅,一個不信邪的宅宅,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只要有心,沒有破解不了的東西!!


一個人只要鐵齒就完蛋了!! 
就像某位老說"有那麼嚴重嗎?"的人兄,現在最好再把那句講給林北聽
林某裝病不出庭到底嚴重不嚴重!?
林刀的親戚一出事就躲到"呆呆"到底嚴重不嚴重!? 


我一向為人正派
如果剛好看到正妹的相簿我會看一下,如果有人傳正妹的照片我也會看,
但若問我對正妹加密或隱起來的相本有沒有興趣?
別傻了,答案當然是沒有!!!! 他們就是只想給少部分人看或不想給人看,
幹嘛那麼小人? 硬把別人的照片弄出來? 


但說真的,對於那些寫出程式並低調分享的人,
雖然不齒他們的行為,卻又佩服他們讓只剩網路還有備份的人找了個出路,
可以大量整批的把自己的照片抓回來,也算功德一件!!


正妹們啊! 千萬記著只有想給所有人看的才能放網路哦!!!!
加密也許有那麼點用,但隱起來可是一點用都沒有啊!! 
就像是鎖右鍵一樣,還是有很多鎖了其實就像沒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