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了!!!! 林北長那麼大還沒碰過這種好事!!!!
是同事 Z君,因為事件中的觸媒是一顆氣球,(而且是心型的粉色氣球!!!!!!!)
就稱女主角為氣球妹吧!!!!!


話說昨晚 Z君, Z女(不是 Z君變身), 我三人一起搭捷運回家,
當時因為沒什麼人,Z君 Z女先棲身在博愛座,到站後陸續有人進來,
一個手拿氣球的女孩子吸引了 Z女和我的目光,座位有了點小變動:

  門|Z君 Z女 路人 我

變成

  門|Z君 氣球妹 Z女 我

坐下後的氣球妹開始把玩氣球,一不小心氣球飛了!!!
Z君亳不猶豫一馬當先三步併作兩步將氣球搶救回來,
當然....氣球妹又開始玩氣球了,
卻只見 Z女越坐越過來,他說:

  那氣球讓人好在意啊!! 都會往我這邊跑!!!!

看那氣球反彈的力道,我說:

  嗯,大概被當成兇器了!!


又過了幾站,Z君站了起來坐到對面的普通坐位,讓人想不到的是......

  氣球妹竟然跟了過去!!!!!!!!!!

後來被家人強壓回博愛座。
Z女和我都吃了好大一驚,心想該不會氣球妹煞到 Z君了吧!?
不過是撿個氣球罷了,就認了 Z君啊???


後來 Z君要下車時,氣球妹還跟去了耶!!!!!
看到鬼啊!!! 因為我剛好和 Z君同站下,看到這景象我說:

  美眉不會煞到你了吧!?

Z君竟然還一臉滿意的比了個 YA 的手勢!!!!!!
結果氣球妹被家人拉回時一臉屎樣,表情臭到不行!!!!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氣球妹嘴一直嘟著到消息來源下車.......


事後 Z女說:

  你們下車時我笑到快斷氣了,Z君真是走運,撿個氣球還能賺到童養媳!!

為什麼這麼說咧?? 誒....那個.....
根據我目測的結果,氣球妹........大概只有 5 歲吧!!! 哈哈哈哈~~~~


所以,以後男性同胞要把握幫女生撿氣球的機會啊!!
搞不好真的可以撿到一個老婆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