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jpg 

看哪!南台灣的天空是多麼晴朗,陽光是多麼毒辣燦爛,不出去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
讓人不禁想起一首歌: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啥?沒印象!?沒關係,反正比較紅的是副歌部分,就是國境之南!!


是的!!!!林北要去海角走一趟了!!!! 
不過聽說全套的海角七號景點旅遊要三天兩夜才玩的完,
只有一天的時間當然走不完,就加個"偽"以正視聽吧!


進入屏東後,很明顯就看到經濟的不景氣,連加油站都拚了命美化環境的想招客人,
(都會區地狹人稠,自然沒有這種造景,而且好漂亮的洗手間!!!)

hj01.jpg 

這可是某中油直營加油站耶!! 佔地大就算了,連只是下車尿尿的我們都可以把車停進去,
本來老爸先顧車,員工表示車子開進去沒關係,所以又大方的休息一下東拍拍西拍拍。


後來又說要順路買龜苓膏來嗑,對!就是那黑黑苦苦的鬼,orz

hj02.jpg 

hj03.jpg 

聽說這家很有名,不過本店不順路,只到分店來,
而且高雄也有賣,但沒有寫在 DM 上,老媽轉述聽聽我就忘了....

hj04.jpg 

hj05.jpg 

這樣一碗 50 元,可是實在苦到靠北,不配蜂蜜根本吞不下去,還好是四人分著吃....


在東隆堂就可以看到一咪咪的海了,不過拍起來不怎麼樣,
海,還是要到海邊才好看啊!!

hj06.jpg

hj07.jpg

hj08.jpg


海角的就要來了,別急!!!

前段日子有同事帶女友也到海角走了一趟,似乎就是自助玩三天還四天,
他一直忿恨不平的是花了 100 元買的地圖,還沒看就被風給吹跑了,
講太多次,所以我誤以為地圖都是 100 元,結果在 7-11 花 20 元就有!!!
而且印的很清楚呢!! (似乎同事有提過,忘了,哈哈哈~~~~~)

hj00.jpg  


看到鬼!發生什麼事了?
滿州鄉明明是個小小小鄉鎮卻意外的聚了一堆人在鄉公所,還有警察杯杯,
大家還在呼口號,順手拍了一下....

hj09.jpg 


咦?鄉公所的正對面就是友子奶奶的家耶!還真是不起眼,都是攤販!!
如果沒貼那幾個字,其實我也分不出來....

hj10.jpg 


拍著拍著,鄉公所那邊又開始吵鬧了起來.....
這會兒人還真的不是普通多,搞不好全鄉的都來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老媽突然一句:

  我好像看到那個主持節目的,叫什麼......

hj11.jpg 

那是董至成,小董啦!! 哦?還有一個!!!!!

hj12.jpg 

對!! 就是胡瓜!! (那個肚子!! 中年大叔們請注意,保持身材很重要!!!)
至於什麼節目聽過就忘了,別的藝人我也不認識,是我老了嗎?@@a


因為沒什麼看頭就閃了,臨走前拍了一下勞馬上班的警局,
還繞了一下才橋到地圖上的角度,XD

hj13.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