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過全聯先生在賣房子嗎? 沒有也無妨,反正是個網路上的活動(點我!),
連全聯的員工都搞不清楚,一問三不知,(是同件事問三個人,三個人都不知道!!)
真是夠扯的了,隔兩週我再去,又是一問三不知,什麼鬼嘛!!!!


搞不好他們分店只有我一個人留過資料,收銀台討論老半天還是找某個人,
林北買的多多都快酸掉了!! 早知道就把他名字記起來,直接說找他就好.....
最好不要他們分店被選到,然後我去看沒人中獎!!
第一次你們沒給我對獎聯就算了,第二次拿的我可是收得好好的!! 


不要以為只有阿北阿桑才會去全聯,窮到脫衣脫褲的宅宅也會去尋寶好嗎!!!!! 
而且我發現某個東西漲 10 元!! 還好上週我真的想不開先買下來,不然就被貴到了。
更恐怖的是......
大家知道快過期的生鮮食品都會打折出清,在我逛完二樓再回到蛋糕區時,
驚覺八折出清的貼紙改成了五折!!! (是過了三點嗎!? @@a)
瞬間狂喜!! (好悲哀,歐巴桑鬼上身.....) 
原來差三折就可以讓人改變想法,認為一天半嗑一條蛋糕是可行的!! 


其實,再冰個半天應該也吃不死人吧!! 了不起拉肚子........
也留一點當星期二的早餐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